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外公~原谅我的不孝~

非常抱歉外公~
在您去世时我没有什么感觉~甚至还会跟弟弟表弟们说笑~
可能是聚少离多的关系~您在我的记忆里只有少许的回忆~
但是我永远记得您两年前带着我与媲惠到附近吃早餐的身影~
这是我最有印象的身影~
儿时的记忆都只是您叫我们别玩了,过来喝茶的声音~
最近一次搀扶您时,感觉得出您很消瘦,不是我们从前认识的外公~
病魔的确很恐怖~您放心去吧~
外婆方面还有孝顺的儿女子孙们照顾(您伟大的儿媳妇例外)~
第一年新年没有与您通电话~总觉得少了什么~
以前草草地说了一句新年快乐,您最近身体好吗?过得好吗?就马上换人来听了~
如今没有了这个机会,
反而很想跟您说声“外公,新年快乐,你过得好吗?我得空会去JB看你。
其实我本来打算从家里回KL后就到JB陪您过新年的~
因为有很多年的新年都不在您身边过了~
有点淡忘了儿时吵闹的新年,换来的是千篇一律,越来越闷的新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